今日起柳雲本人親自回覆大家的指教,以前人在獄中,諸多不便。
從今而後,請有興趣老莊思想,佛法或占卜、命理者,儘管前來交流。

 by 柳雲

有什麼問題可謹管發問 在下會將問題整理後 將老師的回應貼上來^^

 

Q:當負面星與正面星同宮時 感覺很矛盾 該如何去解讀星象?
 
A:正面、負面,祿、權、科、忌,吉星、凶星同宮,自然會產生拉扯
    、抗衡,不能一概而論或一言定之,這需要揣摩與經驗的累積,才
     能精準判斷出究竟如何。此術失傳甚久,必須再有數十年的重建,
     任意武斷或權威式的說法都不好,會影響學習與智慧的提升。
 
 
Q:要怎麼看出一個人何時有另一半?
 
A:看木星與喜神的宮位 當歲會有另一半的機緣
 
 
 
Q:511跟2012柳老師都說不是世界末日 如何證明?
 
A:人算不如天算,天地何時毀滅不是人類可以計算的,但是禪修或修道者,多少可以
     靈通天地造化,因此我知道世界末日未至,我知道天命尚有需要人類去做的事,
     其我重新發現的古聖學術。
 

Q:我以前也請人算命過 所以早就覺得現在的易經算命根本不準
      但如何證明柳老師的易經公式就是正確的呢?
 
A:問得好 首先你要詳讀拙著易經觀天命 其中會告訴你命圖的由來(五行氣母 後天八卦)
     與河圖、洛書的運用(由生辰八字轉為數字再轉為卦符 以此生辰卦符推演命運)讓你
     相信它們是古聖研發出來的(或許是外星人在地球的遺產)並非憑空杜撰 而兩千年來
     的命理學沒有這些原理的傳承 也沒有各星座的出處 被竄改了也不知道
     我無法三言兩語向你證明 被我"再發現"的易經命理學是科學的 實用的 是比傳統封建
     愚民之學正確的 你必須讀過我的著作才能判斷 我才能進一步向你證明
     我曾經替自己與數百人推演命圖 結果都獲得精準無誤的肯定 因此才將之推介世人
 
 
Q:算命可以算出現在的男女朋友是不是真命天子嗎?
 
A:不可 但兩人命圖做比對 可以看出合不合適或如何調整臻於完美
 
 
Q:算命可以算出現在的工作適合自己嗎?
 
A:可以
 
 
Q:在下也覺得現在的佛經根本是胡言亂語 什麼為國戰死可以成佛 看就知道是皇帝亂編的 
     可是要怎麼證明柳老師的版本就是對的?
 
A:還有更殘酷 不人道的犧牲也能成佛 這明顯是封建愚民之作
     至於如何證明我的版本正確 請用你的理性與常識
     你讀過緣覺之佛了嗎?如果讀過便會相信 期待看到你的心得報告 我們再做進一步討論
     你能如此提問並看出佛經的歪誤 足見你是有慧根的 今世能消除無明 獲無上智
 
 
Q:人真的是無橫財不富嗎?可以算出什麼時候可以發大財嗎?
 
A:大富由天 小富由儉 不一定是橫財 命中該富 自然富有 有意外之財
     會事業正財 迅速擴大 積累 超出自己預計
     命圖可以看出何時風發富有 何時低沉貧困 我已印證無數
 
 
Q:算命這種東西準不準是另外一回事,重要的是,很多人會先入為主的認為自己是那個樣子,
     然後常常從心理相信變成成真了(想知道詳情的可以看秘密這本書,我覺得有一些道理)
     所以在看到自己衰運不承認好運承認也是不錯

 
A:其實會被說什麼像什麼的人 反而是少之又少才對......
     如果人心這麼簡單 那每個小孩從小就說他是王永慶或周杰倫不就得了 (笑
 
 
Q:算命算得出2012總統誰當選嗎?
 
 
A:前兩次阿扁與連宋的競選 他們三人的命圖比對 明顯是阿扁勝出(請看拙者易經觀天命第249~252頁)
     現我已排好馬英九 蔡英文的命圖 兩人在伯仲之間
     但馬英九的出生時辰眾說紛云 有寅時 未時 戌時等說法 尚不能下定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伏羲道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